2009-06-27 01:26:12依莎貝爾

朋友打得ID挺符合自身經驗

MSN已經不常被用來聯絡,常發現大家掛著只是掛著,有事才會丟迅息,真得急事,早就打電話,寫MAIL了吧!

 

我甚至已把ID當成記事本,怕忘的事,要記住的電話都打在上頭,

但早期我不是這樣得,常把一些感觸,名言及激動打在上頭,

比如:要五毛給一塊,要習慣聽見自己的聲意,是好良藥等都用了不少時間,

最近,自今年起,改成了把每個月看的TEMA,重覆打二次,

出現過CAFE CAFE, CINE CINE,及最近的AMAZONAS AMAZONAS,

有時也會看到朋友們把情緒都即時呈現出來,正面的,負面的,

僅管有時看了很想問,但也不常真得去問你發生什麼事,大概就是猜一猜,等過一段時間,情緒總會過去,

不過,最近偶爾也發現朋友打得ID挺符合自身經驗,工作上的,人事上的,情緒上的煩惱,

他們也不忘會自己激勵,讓我看到的人也感同身受,也同時在提醒自己,比如:LUPE最近寫得:磨練,加油!

佩如說:工作要快樂,生氣都是別人!

 

也許很簡單的話,但體會到別人也在辛苦活著,並努力調適心情,

那麼,我也該如此,

謝了,你的小語!

 

至於,把MSN當作認識一個人的工具,現在人有這麼多時間每天用MSN聊天嗎?

雖然見過面,互要MSN已很平常,也都加入名單,或偷偷封鎖,但大部分還是僅看著對方上線,下線,靜靜無消息,

有個人在加入名單後幾乎從沒聊過,在3年後的最近突然丟了HI過來,

也讓我嚇了一跳,

結果聊二句,發現他還自我介紹,問我怎麼稱呼,我才發現他把我當作另一個人,

而且根本想不起來當初我們怎麼認識的,

這種人當然馬上出局,

僅管他一直試圖一直找話題,想找到一些蜘絲馬跡,把我想起來是誰吧,

但我實在太失望了,找個理由下線了,

唉,可以把這個人刪了,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Sidney 2009-10-14 22:51:34

最近比較期待的是看到e上線,突然跳出他的上線訊息,還會心跳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