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30 23:13:54尚未設定

垂首‧凝眸

關於 舞




鷺娘千羽織就卻不堪飛翔
獅子身披錦華亦未曾自由


荒唐

但是很美

瘋魔妒恨背叛愛戀悲泣 是鬼
戀火燒盡業身血色餘燼 是山荼羅

那是

這樣一副污穢皮相所能擁有的全部純粹

凝聚世間一切愛戀傾慕
凋零只一剎間

唯一鍾情的絕美艷姿

是 我自己

我化成了水仙。







至於

那位我所愛的
依舊不願指為不堪

畢竟
是那樣依依眷戀著的
直到如今

所以
需要輕蔑的
就止於我罷

我的愛。



















L

你一向聽見的

我不曾出聲的嘆息

以及
喚不出口的你的名

只是
如今不復回應



而我
還在期待

還在等。





等待

就像飾髮的花一般

花未開
就摘來

花開
你還未來

等得心焦
生怕過了花時 不好看


思緒紛擾 坐臥煩懶
雲鬢披亂 釵環散

待到花殘
想換
卻又怕你這時來
不敢離開

想著 / 嗔著 / 怨著
人 癡了
花 也 謝了

只賸下不堪。



不堪的不是你還沒來
不堪的是我還在等待。

不堪的是我 不是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