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25 17:18:59尚未設定

《新聞》缺水說明

是的,我又消失很久了......
因為席德米的房間發霉了,
(難道是前陣子水太多?......想多了......)

睡在裡面是真正的惡夢,
氣喘發不停,
所以動員席家全家人,
把壁紙拆掉重新油漆,
天翻地覆整修了一番......
(改天再把戰況PO上來......)

完全DIY的結果,
是我現在對特麗屋(士林、新莊、內湖三家店)比我現在的房間還熟,
X的,收完我連內褲都找不到,
差點逼得我打電話去問守棺人我內褲在哪......
真是一條內褲逼死英雄好漢......

這陣子都是酸痛纏身,
不過總算要搬回來了,
之前寄住在水晶棺那裡,
再睡下去就變殭屍了,
當然,回來也還是要收東西,
又是一場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