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22:16:00喜德

千里長征4人行






說好久沒增文了

當然一新增就要有話題性囉

話說熱血團又出動了

這次可以說是超熱血

因為

我們正如標題的

我們跨越了里程表的障礙

我們成功的讓他轉了一圈了

我們跑超過一千公里了

本來一群人是想說去合歡山玩的

可是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少了一咖

但是我們的滿腔熱血還是不會少一絲一毫的

首先我們的休休

禮拜五晚上又先來屏東找我了

我們又是凌晨出發

到了我們的福義軒

去排了要人命的蛋捲跟不便宜的餅乾

清晨的嘉義真是冷死人不償命阿

在排隊的途中看盡了一堆台灣人的醜態

這不是重點

再來我們八點多從嘉義出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台中

到那好像已經10點多了

途中還走錯了路小繞了一下

後來到了靜宜大學

載到我們要載的人

順帶一提

我不喜歡他們的警衛  還是嘉義大學的好

後來我們就一路殺到了苗栗的勝興車站






這是以前西部縱貫線最高的車站

但後來換路線了

所以他成為了觀光勝地

我們看到了一個山洞



在洞口我們看到了一個前一晚因為要出門

而高興到睡不著覺的小朋友

他是誰呢??

等等替你揭曉

後來看到了一口井

這個小朋友就迫不期待的去玩它了



他還問了一個超好玩的問題

ㄟˊ 那流出來的水去哪了啊??

我們就跟她說當然是地下阿

後來又問了一些很無理頭的問題

之後去了龍騰斷橋

去看了一些風景

還有阿

我發現山路真的很好玩

再來就往桃園出發囉

再來到了之後

我們開始討論要住誰家

後來決定要住Q奶奶家

我們先去環中東路找吃的

後來意外的發現一間新開的千葉火鍋

因為本來就不餓

所以我吃得不多

覺得有點划不來

可是開心就好囉

後來阿

去了桃園找我兄弟

本來想找他的另一伴小酌一下

可是阿

就有人要硬是破壞

算了

反正機會多的是囉

後來去了旻璟家囉

跟他媽媽小聊一下囉

後來差不多九點多

陪旻璟去在他妹妹囉

他說還好南崁不大

所以他才沒有報錯路囉

他對認路真的很不在行

在等的途中阿

還發生了地震喔

還不錯唷

等到他妹妹之後

我還是第一次仔細的看她妹

我發現

頗正的喔 (比他姐漂亮 噓~~~)

後來阿

小聊了一下

總算是釐清案情囉

 我真厲害

後來去了Q奶奶家囉

他們家的衛浴真酷

後來Q爸爸熱了一些東西給我們吃

真不好意思

重點是Q奶奶的客家湯圓

真棒

正如Q爸爸說的

吃完之後會讓人回味無窮阿

後來睡覺了

我真的超累

一到床上不到30秒

我馬上沒知覺 = =

果然一次從屏東開到桃園不是普通的累阿

之後隔一天了

早上10點多起床

修修去了他的家

到了之後

沒想到修爸爸在家

一切曝光後

卻換來無數的斥責

在他被訓斥的途中

我發現

在桃園的縱貫路開車真是討人厭

我們就從內壢出發

到靜宜大概只花了一個小時

看來我追上我爸的腳步了

我再次發現靜宜的警衛

真的很討厭

之後就開始了探親之路囉

先回了雲林

我探完親之後

我們到了嘉義

去幫陳毛毛大胖子送東西

沒想到

他居然草草的就把我們趕走了

果然

我們只是Fedex

送完人家一簽收 我們就該走了

哀~~~

看破了喇   ㄙㄨㄚˋ

後來換去了修爺爺家

去了一下又走了

之後去了修姑姑家

在那修姑丈請了我們吃肉粽

還是南部粽好吃

之後拜別後

修修就載我回屏東了

到他回到宿舍

一共走了1038公里

熱血團(喜德 修修 Q毛 QQ)

總里程1038公里

出團成功

下次要再繼續熱血唷

 

 

 

 

 

                                                               END

 


 







Jumbo 2009-12-28 02:33:54

凸凸~~都不找的啦ˋˊ
我也要吃湯圓.........
我要吃湯圓
我要吃湯圓
我要吃湯圓
我要吃湯圓
我要吃湯圓
我要吃湯圓
我要吃湯圓
我要吃湯圓

版主回應
那你要去找Q奶奶囉
湯圓是她煮的阿
是不
2009-12-28 03:53:30
毛毛 2009-12-27 12:46:31

哈哈
五雄跟我一樣噎
驗證馬打很多次= =
我還把等於打出來= =

最後原來
要算出來
可是
原來是我算錯了
為什麼還有-幾= =

版主回應
哈哈
笨毛毛
連算術都會算錯
傻傻的
2009-12-28 03:52:36
Q毛 2009-12-21 00:37:23

太棒拉
這麼開心的12月吼
就說來我家不可能餓死的囉
我一家都是廚子的料吧我只能這樣說
哈哈
記好那湯圓的味道啊 以後可能沒機會吃到這麼正點的拉
笑了一個小時
我還是想了就想大笑
我室友罵我智障我還是繼續笑
太好玩了
哈哈哈

甜什麼?
什麼的?

哈哈哈

等著看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吼
還不錯開心囉
那湯圓真的很讚
我給他五顆星
將來期待有機會在吃到囉


你阿
有病囉
哀~~
2009-12-21 02: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