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7 23:48:39Cc

===My Feeling(2023/8/27)===

在這快餐式相處的年代

會出現好多快餐選項給你選擇

如果你不配合或者選擇

就會換來被對方不待見或者沒有再需要花時間相處的意義

如果必須要接受

我心理會很抗拒,到底什麼時候拒絕變成一件不正確的事

變成被對方覺得是我不對的事情?

我真不理解.......好像也沒有需要理解的需要

只能說我們不是同一類人,不是同頻的人

但換另一角度去看,慢慢亦滿滿的相處關係好像都變得罕有

罕有得連花點時間去相處的時間都沒有似的

是世界走的太快還是物質生活讓人變得麻木

才需要不斷的選擇快餐模式來生活?

但我還是相信世界仍存在跟我同頻的人

用慢慢亦滿滿的方式去互相認識,去遊走這世界的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