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22:41:29Sidar Lee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




昨晚,她跟我說:

「我還是很難接受我們的愛情這麼短的時間就葬送了…

相處了1千多個日子,分開已經過了3年,

我依然不恨他,只是過往相處的美好日益清晰。

記憶是殘酷的痕跡,總在孤單的夜裡一一劃開深層的心,

想起他的微笑、想起曾經的幸福美好;

心念一轉,

卻是他皺著眉頭的表情、告訴我:『我對妳已經沒有愛了…』

一連3次告訴我:『我們去離婚吧。』

想起他的世界,總有許多的謎團包裹著生活,

我想見他、問候他、關心他的意念,不斷升起又落下;

記憶是殘酷的一把刀,劃開倆人之間的距離。

記憶也是一支尖銳細密的縫針,

緊緊拉扯著又受傷、又癒合的傷口。

分離之後 沒有音訊的他,

究竟是為什麼…?

只能怪我自己心思脆弱、死心眼,

至今無法忘懷、無法承受失敗的結果…。」

 

是的,親愛的妳:

有時候,明明看到現象是這樣的開展,

很無奈、卻又不得不走過這人生…

上一篇:YOUR TABLE ARE RADY

下一篇:我的便當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