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5:41:36Sidar Lee

帶著作品去趕集

帶著作品去趕集
和125個藝術家大車拼

第一天早上弟弟幫我搬東西又幫忙佈置
果然引來關心的問候
我的帥弟弟被誤認為我男友啦~哈哈
下午由哥哥幫我載作品回家

隔天早上爸爸幫我搬東西到市集
中午姐姐來陪我、媽媽帶午餐來給大家吃
中間還有認識的和不認識的朋友來來往往
雖然兩天的活動結束之後
換來頭昏腦脹加上腰酸背痛的苦
回想家人、朋友的鼎力相助還是很感動
展出前一天下班後還蹲在地上畫了兩大幅有樹的圖畫
從七點畫到十一點
腳都麻了、肚子又餓
但是,感覺很有型吧

這兩天太陽很大
還可以當遮陽簾使用
功能滿强的
拍照當背景也不賴
這個小妹妹站在這個位置很久很久
她的爸爸叫她都叫不動
似乎把我的臘長狗當作好朋友了
鼻子頂著鼻子很有趣的樣子

小狗兒被買走了四隻
大狗兒紅色也被帶走了
發現去逛美術館的人很多都養了臘腸狗
很高興他們喜歡今年我的新發明臘腸狗布偶
年底就要創造小豬仔布偶
迎接即將到來的一年

參加這一場創意市集非常疲累
尤其是酷熱的天氣令我奄奄一息
而且我害怕人群的感覺
幸好朋友們都很熱情的幫忙招呼來賓

對我來說
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由一個創作者的眼光去看看他人對作品的看法
很高興發現我的作品有人欣賞和擁有
促使我會再接再厲創作更新奇的東西

除此之外
收到鼓勵與讚美
接下來要籌備一場真正的展覽
在潔白乾淨的牆面與獨立空間中
展出深沉的、奔放的、獨家設計的
Sidar’s Vision

戶外的市集也許沒有下一次了
真的是累~累~累


另外
謝謝Lauren小姐前來增加人氣
感謝怡如小姐囉哩吧嗦催促我搬出珍藏
天婦羅老師 2006-12-09 06:21:00

攤位佈置得很棒
個人色彩鮮明
藍色大樹很有氣氛
只是今年冬天真的好熱
辛苦啦

期待妳的小豬布偶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