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22:41:51Sidar Lee

我們都渴望一份愛的鼓舞

Sidar在屋中沉默著
以飄浮不定的腳步
穿梭在客廳的電視機與房間的書桌之間
這一段路程
是心靈的自我放逐
他們已經習以為常
所以並不感到奇怪...

最近有些累
也許更累
失去了努力的動力與目標
生活是睜著眼睛等待黑夜的來臨
只有在星星出來的時刻
能寂靜得聽見心靈的回聲

我們都渴望一份愛的鼓舞
在心靈深處有個交會的點
只要細細回味就會變成好大的動力
沒有壞情緒卻終日掛著微笑也不嫌累

我帶著我自由的靈魂在街上遊蕩
沒有看到一個人
那一個值得坐下來聊聊
相對注視著的人
卻帶回ㄧ身的塵埃

你說只要打開心門
愛情自然會降臨在我身上
其實
我並不在乎有沒有人噓寒問暖
只是需要一個理由
讓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
併發出堅強的勇氣
忍受平凡生活日復一日的折磨
這是我所認為的愛情之偉大

也許我ㄧ直沒有準備好
接受時間與空間的變遷之下
將會逐漸孤獨的事實

現在的我好想遠遊
希望在新鮮的旅途上跳脫時空的規則
去遠方和陌生人說說話.交換ㄧ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