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1:55:33白爛會長

喝酒誤事之寒風刺骨三光溪 ~ 輕功水上飄(6/8)


---------------------------------------------
照片中就是小黃正在煎火腿,ㄚ達正在覬覦的模樣
---------------------------------------------

2006/1/25 早上 9點多,

睜開雙眼,心想睡的好爽喔! 感謝老天爺幫忙,讓大家一夜好眠,爬出外
帳後,看到ㄚ達搭的外帳,真的給他拍拍手,這麼高的樹枝,他到底是
怎麼把傘帶丟上去的ㄚ,接下來,吃完早餐後,重頭戲來了,

"在凜冽寒冬的早晨,穿起冰冰濕濕的防寒衣,天下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當我還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聽到小黃在鬼叫鬼叫 (比如: "ㄚ....." , "弟弟給我出來吧!")
也聽到ㄚ達,大耳在叫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輪到我要穿上防寒衣的時候,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
叫了,因為這防寒衣又溼又冰,要穿上它還真須要一點勇氣,結果我叫的
比誰都大聲,(比如: "ㄚ.........","頭過身的過")

PS:下次穿防寒衣時,最好裏面是穿長袖的水母衣或長袖的排汗衣,真的
比較不冷

--------------------------------
打破吃水的魔咒,輕功水上飄
--------------------------------

早上 10點30多出發後,再經過幾個小深潭,來到了本來預定的紮營地,
此紮營地因水道的改變,已經變成小水塘了,也變成水道的一部份了。

下午 1點,再續前行來到一個長約 10幾公尺的深潭,在下水前,同行中
一個背外架大背的朋友,他告訴我一個不吃水的訣竅,那就是在水中腳像
踩腳踏車一般的踩水,人自然就會直立在水中了,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第三
個下水,

我一手抓著繩子,雙腳用力的踩,深怕頭再朝下吃水,此時我過深潭,
人和大背都比誰還要直的姿勢,過了這個深潭,每一個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此後我遇到深潭也不怕了,因為我會輕功水上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