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3:32:23頹廢←至上‵

很久沒回來ㄌ!!打篇作文~自己絕ㄉ寫ㄉ很棒哈哈

題目是

一醒來發現自己變成。。。。

這篇是我幫蜥蜴先生寫ㄉ~幫ㄊ寫就絕ㄉ我文筆真ㄉ很好~~哈哈



  一醒來,我發現自己變成乞丐,感覺非常的糟,透過一攤積水看著自己,掛著

兩眼無神映著哀怨的臉龐,不經想問自己這是我麻?我~好像要等著別人來救濟

我,頭髮亂亂的,很有自己的味道,不用去修剪,自然而然呈現出頹廢的風格,在

看看附近‵垃圾堆、在看看自己‵挖!好相配阿!看著看著逐漸模糊了自己的觀點

到底我變成了另一個人還是我本來就是乞丐?

  這是夢?這樣想的我,映入眼簾的是路人所釋放的同情眼神,而下秒就被路人

丟出的五塊錢撞了個清醒,多麼沉重的五塊錢,而我又像是早已有了職業病,馬上

低了頭從口中冒出了謝謝,更令自己訝異的是頭像裝了彈簧似的不停重複的磕頭,

握認清了。。。。。。我是個乞丐。

  不知道明天來了以後將怎樣,雨將怎樣?杜鵑有他獨特的叫聲,思念著家鄉,

明天來了以後,我將怎樣,依舊是火車站,依舊在販賣機中尋找別人遺忘的零錢

,更拖著疲累的身軀,在垃圾桶中,找尋不用付錢的一餐,這是我的一天,睡覺

時有大理石鋪成的床,有涼風有寒意為我在炎熱的冬天,鋪上一席涼被,這是我的

夜晚。或許醒來是早晨,也或許睡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