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5:33:41頹廢←至上‵

巧克力ㄉ啟示~~

做在電腦桌前~

想著‵‵怎ㄇ這ㄇ無聊。。而且要好熱喔><

這時‵‵看到桌上有許多螞蟻‵‵

看看ㄊㄇ爬ㄑ哪??

原來~~

ㄊㄇ想要偷吃我ㄚ伯送我ㄉ巧克力~

原本有三條~

我吃ㄌ兩條‵‵

剩下ㄉ最後一條~

是榛果口味ㄉ‵‵

也是我認為最好吃ㄉ!!

所以想留在哪天來吃‵‵

哪知道現在什ㄇ都沒ㄌ~

要吃ㄉ話~!!

要先清掉螞蟻

又或者還要在加熱讓ㄊ從新成形!!

以好消毒等等~


對愛情而言‵‵

我ㄉ想法是ㄅ是跟對巧克力一樣~??

想把最好ㄉ留在最後!

這樣自以為過度珍惜ㄉ想法~

導致失去!!

螞蟻~??吃ㄉ是巧克力~

那在愛情上想啃食ㄉ又是什ㄇ~

時間~別人ㄉ眼光~朋友~家人~金錢~遺忘

只要被啃食一小塊~就ㄅ在是原來ㄉ東ㄒㄌ。

就算重新加熱‵‵

是ㄅ是又變形ㄌ~

回不到最初ㄉ形狀~

那ㄊㄉ香味~滋味一定也ㄅ相同ㄌ八!

就算包裝一樣~而ㄊㄉ內容物

卻已經變ㄉ陌生~

是我所ㄅ知道ㄉ‵‵

那我何ㄅ在我還了解時~

好好ㄉ珍惜!!


雖然想是降想~!

搬到現實‵‵

實際上‵‵

ㄅ是這ㄇ簡單ㄉ~~

對於人生。我只會紙上談兵‵‵

紙上~永遠ㄅ會有其ㄊ狀況~

人生~

最大ㄉ狀況就是。。。

每ㄍ人都有ㄊㄉ心ㄊㄉ想法~

ㄋ無法掌握~更無法支配~!

有人說過~三角形是ㄍ複雜ㄉ圖形~

那友情跟愛情ㄉ函數又該如何換算呢!!

而接起三角ㄉ‵‵

是實線或是虛線~還是很難了解ㄉ‵‵

這才是所有困難ㄉ所在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