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0:08:38頹廢←至上‵

總以為‵‵‵

今天‵‵晚上大概12。30睡ㄉ八‵

5點多就爬ㄌ起來~~就沒有睡意ㄌ!

上ㄍ廁所‵‵照照鏡子~~

為什ㄇ沒哭‵‵睡ㄌ覺~~眼睛卻這ㄇ腫

為什ㄇ頭髮感覺被炸到~臉看起來像死人

為什ㄇ嘴角彎ㄅ起來

為什ㄇ頭很暈

為什ㄇ為什ㄇ

生活中純在許多為什ㄇ

總以為~~

每ㄍ人ㄉ想法都跟我插ㄅ多~自少ㄅ會相差太遠。。

並ㄅ是~完美無暇的人才能被我喜歡

我知道我也有很多缺點~!

有一ㄍ完美無缺ㄉ人會在這ㄍ世上←只是還未出生‵‵‵

我並沒有拿過ㄑ當理由。。

只是我真ㄉㄅ知道怎ㄇ想ㄉ~

我就是很在意

比我自己想像ㄉ還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