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2:35:55頹廢←至上‵

現在ㄉ人??

現在ㄉ人是怎ㄇ想ㄉ呢??

是我太古板ㄌ八!!

ㄅ太適合這ㄍ世界~!

總以為~跟老姐說ㄉ一樣。。

那種事‵‵沒什ㄇ大不了ㄉ‵‵

自以為被ㄊ洗ㄌ腦~

真正發生在日常生活中~

才發現‵‵我真ㄉ很在意!!

現在很亂~~~~

煩~~真ㄊㄇㄉ想狂飆髒話!!

如果一件是~

因為道歉就能抹滅過ㄑ~

那該有多好‵‵

如果只是要玩玩!

那很OK*ㄚ‵‵

我降ㄅ相信我交ㄋ到女友!!

但我想要每一段都認真‵‵

所以才交ㄅ到八!

現在ㄅ是在炫耀我ㄉ感情關多好多好‵‵

是在說我ㄉ理念= =

這樣ㄉ妳~

我能愛上妳ㄇ??

畢竟~~

ㄋ做ㄌ跟我最討厭ㄉ女生種類一樣ㄉ事情~

ㄅ愛惜自己‵‵

就算在意妳~

是ㄅ是也ㄅ能愛妳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