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2:37:17頹廢←至上‵

給我ㄍ機會‵‵這樣回答妳!!

如果~~我喜歡妳‵‵

當我跟ㄋ告白厚!!

妳一定會問我為什ㄇ喜歡妳為什ㄇ愛妳~~

我會很尷尬ㄉ‵‵所以只好先幫自己想好答案ㄌ~~

用兩節英文課寫ㄉ‵‵有些許粗糙~多包含!!


情境:

女:你為什ㄇ喜歡我??為什ㄇ愛我??

男:
       不為什ㄇ!!!←也是這ㄍ詞ㄉ名稱

我把妳放在心理面

就只剩妳我也不孤單

只會一遍遍看照片

想念ㄉ季節度日如年

對幸福ㄅ用節儉  多奢侈一點

妳讓我開始每天  多愛妳一些

好想一整天  待在幸福和妳ㄉ身邊


愛情就像一場默劇

妳ㄉ嘴角自然ㄉ彎曲

不用說出口ㄉ話語

需要我來一一ㄉ列舉

要求流星ㄉ應許  只需妳答應

理當ㄅ用去憂慮  只要妳開心

由妳我編曲  譜出屬於幸福ㄉ旋律




女:挖!!!(。。。無言中帶點小感動~~)

男:(心裡暗笑~~)其實你看到只ㄅ過是表面,我還沒說出真正ㄉ答案。。。

男:請ㄋ把每一行第一ㄍ字直ㄉ唸一遍~那就是我ㄉ答案!!



哈哈以後我就用這ㄍ告白八!!自編。自導。自寫。自用。。拜託!!看到喜歡也別

盜用

因為其實這些話是想預設對一ㄍ人說ㄉ!!

只是時機還ㄅ成熟八‵‵而且我也還ㄅ了解我對ㄊ是怎樣‵‵

所以就先打出來給大家分享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