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11:47:09小希

2047

http://student.thu.edu.tw/~s905031/DT-AnotherDay.wma

一年又過去了,物換星移滄海桑田,一切依舊沒有改變。用另一個人來忘記一個人的無限循環,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

「因為覺得還不夠格當一號,領了二號或許哪天當上一號後,至少你還會記得我。」

2002年的夏天,就讓冬天注定一半。
2004年的冬天,夏天巴不得趕快到來。
2005年,冬天和夏天分道揚鑣後,一滴眼淚持續被擱置仍未風乾。

『當一輩子的朋友不是很好!?』
愛一個人,是多麼沉重的一件事,愛一個從來不愛你的人,又是一齣多麼絕望的悲劇,而在劇中美其名被叫做的愛,則是一道長而深的傷痕。
VanillaSky,為何你還是不願醒來?!

『一個人一直有愛情的感覺,另一個人卻只有朋友的感覺,為什麼?個性差異太大了』『跟你越相處越體認到這個問題。』
前一刻我沉浸在兩個人的世界,下一秒我回到自艾自憐的獨角戲。裹著千萬層帶有天堂色彩的面紗輕而易舉被摘,當撕毀最後一層血淋淋的臉孔,再心甘情願連同心一起祭出為你葬下。

『我還想跟你多聊一會,難道你不想嗎?』
在南珂的一夢我終於知道,一切依舊沒有改變,你還是完全沒有多給,而我,我還是一樣的傻,情願犧牲生命做一隻被你遺忘在箱子裡的傀儡
,一模一樣的傀儡。

『不要綠色就好,我最討厭綠色了。黃色的好啊~比起藍色…我更愛黃色』『真的是我嗎!?』『請幫我拿粉紅色的』

『昨天我喝醉了』

--
「有的時候,她之所以不說話,不是因為遲鈍,也不是因為不喜歡我,
只是因為她心早有所屬。」-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