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23:32:18小希

讓地球活起來(the Title by--司機的崇拜者)

沉悶的一天讓我空白的腦袋卻像張被染壞糊了的宣紙。

很難想像在狹小的空間裡並沒有做任何在夾縫中求生存該有的積極意義
,就連讓身體攤在床上以全部養分供應雙眼呆滯的看著今天唯一能帶來色彩與動感的電視,也沒有在擁有自主權的那刻按下遙控器。更別問我今天是誰取走白天的暖陽而帶來黑夜這種艱澀的難題,因為就連清晨開始該恢復意識時我都還搞不楚我自己正扮演著哪一個自己。

很可怕的一天!一旦陷入槽臼好像就該被擣成至少有經濟價值的麻糬,而我卻把自己附身在那根長滿蕈菇的木杵上,繼續擱淺在潮濕晦暗的沼澤邊,連有機會做根漩渦中充當救贖的稻草我都選擇痴呆以對。

「我一定是被下蠱了!」這是被擣碎後糊稠稠的腦漿跟我說的最後一句遺言,身上的那些蕈菇不假思索就一口把還在掙扎的腦漿吃下肚。「對不起,我也愛莫能助。」既然都被吃光,再把頭裝回去也失去他的意義了。

唉~這就是一天都沒讀到書的下場! 空洞進入倒數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