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05:29希貝兒

剁手指

為啥叫剁手指?
一定會有人問我,
這是一種網路術語,((os:講得自己很驕的樣子))
泛指一些人在看網路購物時,
忍不住一直點滑鼠購買,
買了又產生罪惡感,想把自己手指剁掉的人,

在PTT上的ES板,
看到有許多網友都推一家台製的棉T恤,
剛好夏天到了,我也該補些貨了,
一連看了好幾天,
終於抱著賭徒的心態,買了五件衣服>////<



Lativ 生活著


三件T恤 798元,

平均一件266元,如網友說的出貨很快,
回家後我就迫不及待,拆開幫他們拍照,
本想拍一件一件拆開後,
不過後來本小姐懶了,
拆開後質料還頂不錯的 >.^...


一件160元 的細肩帶,

我是訂L號,後來發現領口有點低,
肩帶有點長,不是很貼身,
應該訂M,不然就失去內搭的意義了,

質料我覺的比東京的好 ^.<....


DIANA 特價 890元,

這....這不是網拍買的,
這是同事去新光三越旁加油跟洗車,
順道逛三越時買的...
冏...

在這短短一個小時,我就買了一雙鞋....

P.S.嘿...不過第一次自助加油還滿好玩的^.<....

上一篇:瘋狂採買Costco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