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55:43希貝兒

貼片掉了

2007.5.21

早上咬著從麵包店買來的大片起司餅乾時...
才沒咬幾口, 就發現咬到硬硬的東西...
但因為滿口假牙...通常咬到硬的東西不會硬咬..
就拿出來看看....一看還真像我的貼片...(((((驚)))))

不會吧!!!!我的牙.....

照了鏡子....果真我的牙掉了...
還是下排的門牙, 對照旁邊的白...超黑的...
遠遠看還真像缺了一顆牙....當下覺得真滑稽...
哈...打給曾小雲就匆忙趕到台北...
真慶興今天是假日...不然要我頂這模樣去公司...不如讓我死了吧...
不到半個小時就弄好了....
很久沒去台北, 馬上call碧出來晃....
哈~~兩個人竟逛起台北地下街...
從三四點逛到快八點...功力都沒退步....(((穿拖鞋穿對了)))
當然也花了不少一個人都花了700多....哈哈哈

難得去台北雖然好...但希望我的牙不要在掉了
><我最近不敢吃芭樂跟硬的餅乾了....

上一篇:赤裸裸的....

下一篇:瞎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