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51:35希貝兒

影響個屁

2006.11.21

人就是手賤,沒事幹嘛查一堆有的沒的,
誰叫我天性就是念舊,
於是又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也不知道自己念舊個屁,
人家根本不當一回事,心底卻一直還記得,
心還是在多年後受到影響,
唉~~也不知道在影響個屁,
我真不瞭解我自己,
明明就覺得幼稚的往事跟行為,
卻還受到影響,

也感到好笑,一件事情兩個人一起經歷過,
描述出來卻往往南遠北轍,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氣他寫的那些經過,
跟我印象中經過的不同?
還是氣他回憶中根本沒有我,
如果他寫的經過是事實,
那我還真是白癡,被人耍的團團轉,
還在多年後安慰自己,至少也有過」曾經」,
還安慰自己原來我很大器,
可以跟對不起我的人和平相處,
原來這一切一切都是個屁…..噗噗噗…..

(心亂時打出來了~~~語多穢言…請多多包涵…)

上一篇:好人的味道

下一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