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1:23:56小小山

可爱,的天使 ^^

昨天坐在麦当老我研究起手机的拍照功能,
发现原来我的手机真的好好玩!

给孝亲拍了这个天使图,
我当场在麦当劳笑到要晕了,
哈哈哈哈!

后来孝亲很不甘愿,
拿我的手机说要删除照片,
我赶忙出手阻止:
‘不要啊~~~~~~~’
还要苦苦相求:
‘不要啦!我不开心的时候看到这个图就会笑出来了啦~’

然后经过交易,
我自投罗网,
让他拍回一样的照片:

很好,反正他不删就可以了,
嘿嘿。


觉得这个实在太好玩了,
今早我又想办法整阿诚,
拍下这张照:

咋看之下竟然像阿业!
可惜阿诚放不开,
我看啊这天使实在一代不如一代。

哦,
幸好阿诚不看我的部落格,
不然给他发现这张照片,
我的部落格就不用活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