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5:17:56£ ↗ 魅 ↙ ¥

第一次寫大悲咒

好奇怪喔 ! ! !

上班回來 ,

阿姨跟我說要我每天要寫一篇大悲咒 ,

希望我寫大悲咒可以靜靜的去寫 ,

但是我不知道寫到底是要做什麼用的 ,

而且我昨天寫完一篇 ,

拿給阿姨看 ,

阿姨還問我說你在趕什麼 ? !

我說沒有ㄚ ! ! !

其實我也不知道ㄝ ! ! !

只知道我好像一直想到寶貝 ,

所以就想趕快寫完 ,

難怪阿姨會這樣問我 ! ! !

不過第一次寫大悲咒 ,

還寫真久 ,

寫了一個小時又20幾分鐘 ! ! !

才去休息 ! ! !

明天不用上班 ,

唉 ~

這樣就沒薪水了  ! ! !         ~"o"~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