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44:47石小米

走不動了...






















你們好討厭
一開始為什麼要把他推給我
本來沒感情的

現在..............唉! 怎麼會這樣


每當你們的口中在講著我們
我的心 都在滴淚.....




























我並不是想要得到什麼
我沒那麼貪心
只是之前的”一切”
我想聽你怎麼解釋















我知道你心理一直有個她
你也常因為她而讓自己難過
而我卻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也許我真的不懂你吧...........

不懂也好
我不想再知道什麼了





            早知道不要問你們






























我的心 都涼了
那一刻 好酸............整個哽咽
好痛好痛

















不管怎麼痛 你也都不會了解











          只有”眼淚知道”我的痛















        


好想就這樣 一切都沒發生過       
































            如果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好嗎

上一篇:月亮圓圓圓

下一篇: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