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11:14石小米

不習慣











簡單來說
進復興差不多一個禮拜了














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














不習慣上學這麼早起
不習慣跟我一起上學的人事物
不習慣班上的人事物
不習慣這一切一切的生活~~~










         也許真的不能像以前一樣了吧...










一樣high
一樣感情很好
一樣耍智障
一樣很團結
一樣.........









          似乎....我還像個局外人
















我只是不想離開以前
因為我開始想念










--------------------我是分隔線------------------






唉ˊˋ
感冒了
指揮 還要喊東喊西的 喊一大堆口號
而我居然感冒
今天早上用"丹田"超累
我的voice整個就很man
還有幾次有點破音呢
阿就感冒嗄...我還能怎麼辦
感冒很衰耶
妳妳妳 也不會關心一下學生
還說:這不是理由
真是哭死了我>"<
















   






慢慢撐吧
等到校歌比賽那天
之後就不用那麼累了.....












             





God please help me....
I need your power,and I need some brave
When I was wish for you,I very want cry...

上一篇:一天半之新生訓練

下一篇:下雨天

小風 2007-09-07 20:24:28

慢慢就會習慣了^^
我們可以一起瘋ㄚ~~哈哈哈..
感冒!!??有比較好了嗎!!??
要好好休息喔..不過也很少有休息時間吧..
因為一直喊一直喊..很傷喉嚨的..
多吃點潤喉糖吧^^
加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