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3:57:48石小米

情況很劣











這陣子發生好多事






看到你們這樣 我的心很痛









但我在旁邊卻無能為力


     
   我想要安慰



         
  可是我不會安慰人
         






我向上帝祈禱給我一張會安慰人的口



















昨天練團...
你們都問我怎麼了


現在大家的情況都那麼劣了
我實在不想把自己的事說給你們聽
何況那也是無意義的

























總之現在
Now!

















我會陪在妳身邊
雖然我還是學不會安慰
可是我會安靜的聽妳說話
拍拍妳的肩膀
一起把肩上的重擔交給祂














就算妳沒有了全世界
請記住












妳還有一位朋友
永遠永遠都不會離棄妳的朋友











就是祂!

上一篇:金山的夜晚

下一篇: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