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9:15:03Una Lin

neuer Anfang 新開始

八月中丟出了辭呈,九月底離開了待了四年的SW,當中發生了大老闆 W到雪都嗆聲師傅T事件(W認為T把我挖角走了,其實,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XXDD),讓我學到了一件事:人,切勿太過老實說>"< 

離開的理由很簡單: 不想再和自己過不去了,不想再因工作、豬隊友而使生活充滿著負面情緒。下一份工作薪水不高,但,錢夠生活就夠了…

十月份正式加入雪都,它對我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我只是浮出檯面罷了XDD 

現在下了班回家,總是快樂地喊著「我回來了!~」哈~D是最大的受惠者。

前同事曾好奇的問,新工作的工作內容為何,T說「辦公室工作!亦或是全包了!」其實,他說的沒錯,三人小團隊,T和搭檔F大概只能專注在廚房料理上吧F!其他的大概就我包辦了,少量採買、回收、廠商聯絡、公告張貼、與稅務師聯絡相關事等等…但或許更適合我的個性^^ 

因浮出檯面而認識了很多住在這的臺灣客人,新環境,有趣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