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01:22:47Una Lin

2014 期許及挑戰

去年,似乎過得有點空洞,曾有段時間處於「心不在焉,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食而不知其味」,工作上我仍盡心盡力,但生活中漸漸地我忘了讓自己快樂是件多麼重要的事了。

無意中,看到一句話「其實快樂並不難,只要找到讓自己快樂的事」。在那當下,我在筆記本上寫下了會讓自己快樂的事(2014對自己的期許):

* 「女為己悅者容」 打扮自己,多愛自己一點。記得這也是同事送我聖誕小書中所提及,他希望能讓我對未來多點勇氣及自信。

* 多留點時間、空間給自己 

* 初級日文

* 每週運動三次

趕在2013年底做了一件讓自己很高興的事:打耳洞^^ 

工作上,一直以來都算滿平穩的,將近大半年的時間都只上白天班、在大廚房準備食材。本來一直滿排斥當廚師的,因為壓力會比現在更大,但經理已不只一次試著說服我接受訓練,在經過幾番考量後,我決定放膽接受今年的新挑戰…壽司廚師訓練。至於結果如何呢?讓我們示目以待吧!


A孟媽媽 2014-01-09 21:34:53

^o^ 快樂是自己找的,不是別人給的,
生活有了新目摽,盡力而為,加油!

版主回應
學習的過程,雖然很累,但充滿樂趣!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4-01-10 04: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