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1:03:37Una Lin

Alles Liebe zum Valentinstag情人節快樂



十點半左右接到黑貓司機的電話,送來了一束花。



仔細一看,原來有一張卡片



謝謝D送的花,情人節快樂!!


其實,早在星期日,我就接到花店確認姓名和地址的電話了…D覺得驚喜被破壞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收到花啊~~Ich liebe dich auch mein Schatz!

還有下面這樣等著我去德國領的禮物…WMF的咖啡機^^ 真貼心! 寶貝把我當初努力收集的集點卡拿去用了…





我送D寶貝的,台德風格果然大不同

感情是雙方要共同維持的,距離對我們來說似乎不是問題,重點是心意^^

上一篇:Tulpen鬱金香

下一篇:七夕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