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3:11:03Una Lin

E-Mail隨寄即到的一封信


今天下班回家,打開信箱,「疑?!是『海可*』寄的。」原來是一封關心問候的信,因為之前寄給我的信都寄丟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地址有寫錯的關係,還是另有緣故,所以乾脆寄e-mail。信件內容,大概就是問問我是否還在教書,有沒有什麼打算何時會再飛德國。休閒時間,做些什麼事之類的。常聽Danny提起,當大家聚在一起時,也常問起我。所以,我乾脆一次寫個明白。如此一來,就由Danny的爸媽幫我回答大家的疑問了。^_*

*Danny的媽媽,從德國回來後,我們一直保持著偶爾通信。直到後來,我一直沒收到她寄的信,才發現信寄丟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