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0:20:55Una Lin

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

在德國時,就已看過這部電影的預告,覺得很好笑~例如:想學瑪莉蓮夢露,反倒燙傷自己;利用怪口音記人名;碰到警察酒測的烏龍事…
今天看了之後,並沒因看過預告片就不好笑喔~相反地,我還是狂笑不停:))

人是視覺性動物,常常用外表評判一個人的一切。漂亮的女生,肚子裡沒墨水;只會念書的女生,不會打扮,被認為是怪咖。當這二種女生碰在一起時,互相教導,就變成個性美女囉~

這部片讓我想起,大學好友C講過的話:她說我很邋遢,就因為我老是一件T恤,牛仔褲配運動鞋。所以,每當要報告時,換上高跟鞋後,她就說我完全變了一個人,變得很女人,這倒是真的。高跟鞋,會讓線條變好,走起路來、背很挺,姿勢變美喔~只不過,現在的我,還是學不來畫妝這一套,偶爾穿穿短裙配高跟鞋、馬靴,算是最大尺度了吧!


看到這一幕,只能說「哇~每個都好辣喔!」就算有肉又如何,只要有自信、敢秀,還是可以很迷人的。

電影簡介:
女主角雪莉是一位年紀剛滿27歲的兔女郎,她因被嫌老而被逐出花花公子城堡。為了生存,雪莉應徵當大學女宿的舍監。可是此宿舍將被校方強制拆除,除非能住滿30個學生…
雪莉發揮她的專長,使怪咖宅女們學會打扮及社交。然而,改變外在後,是否因此而幸福美滿呢?

電影預告:
http://tw.youtube.com/watch?v=Rd6G_uaiD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