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5:45:15Una Lin

Juno(鴻孕當頭)

【Juno(鴻孕當頭)】
朱諾(Juno)是一名16歲的女高中生,和男友發生關係而懷孕,原本打算墮胎,但一聽到兩個多月的胎兒,在肚子中已逐漸成「型」。朱諾決定把小孩生下、送人領養,並決定把此事告知父親和繼母,沒有得到一般的怒罵,相反地結卻得到支持。於是,她和好友在報紙廣告中,找到一對有錢的夫婦馬克和凡妮莎。凡妮莎超渴望當母親,朱諾和父親跟他們見面後,決定把孩子交給他們撫養。

其實凡妮莎和馬克看似完美,但婚姻中也存在些問題。凡妮莎一心只想要孩子,不在乎馬克的想法,所以馬克必需把所有的東西移至地下室,把空間讓出來給未來的孩子。

即使知道這對夫妻的問題,但朱諾知道凡妮莎是個愛小孩的媽媽,所以最後終將把小孩送給了凡妮莎。而她和男友的感情也更加穩定發展…

這部片的故事不算特別,但拍攝手法有趣^^
整體來說,是部好片。
有機會的話,可以看看…
台灣5/30上映^^


在電影院看電影,最討厭有人一直聊天、小孩吵鬧之類…
小孩吵鬧,在德國我還沒碰過。但,就是有人這麼白目一直聊天,我不爽,氣在心裡,沒想到Danny就出聲了「Koennten Sie sich bitte draussen unterhalten?(可以請您們去外面聊嗎?)」隔壁的那一對男女馬上變得非常小聲…
也不曉得是剛交往、還是在瞹眛期,從一進來就興高彩烈地聊個不停~~”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人人都該學習…
小不點 2008-04-03 23:14:42

對阿!超討厭這種人~
那麼愛講話..你幹嘛
花錢去看電影~討人厭

我很討厭~那種小孩
一直問題+說不停的
更氣的是~他父母..
完全沒制止!嘔~ ~&quot

各位親愛的成年人
小孩是需要教導的

先閃了!我在發燒中..

版主回應
我猜,我在德國還沒碰到這樣的小孩,一來應該是我看的不是兒童片,二來我大概八點半才看電影(Danny說小孩若要看電影,會比較早一點)

我同意姊姊的說法「小孩是需要教導的」
2008-04-05 04: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