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8:16:00Una Lin

年度規劃表4-行李箱

昨天中午下班後,和哥哥、姐姐一起去世貿看旅展,說實在地,大多為國內飯店,國外的部分很少,讓六月份想去日本玩的姐姐滿失望的。不過,卻拿到一堆有用的地圖、街道圖,這也滿不錯的。這是題外話,趕快進入主題…

快速逛完後,就轉往賣場,停車、上樓,想說買些熟食當晚餐…就當走過一些店、快進入賣場時,哥哥在一間賣行李箱的店前停了下來,反正就問問囉~
本來一眼就看到MAKOTO的那隻貓,超可愛的,但由於是日本品牌,所以價格上當然是高於我的預算囉~只好「看看」就好!
往旁邊一看,有一隻熊也不錯耶~橄欖綠,29吋,六顆輪子,可360度旋轉,ok啦!特價2400元…嗯~預算內,而且還打九折、二年的保固期。之前去過其他的賣場看過,也是差不多啦!所以,就是「買啦!」

剛好姐姐也滿喜歡同一款中20吋及25吋的二個行李箱,六月份她帶媽媽去日本,二個人剛好就一人一個囉~老闆看我們討論很久,決定「只要你們都帶走,就打八折!」哥哥拿起老闆用的計算機,按一按後,二話不說,就說「好!」就在結帳同時,我和姐姐看到,同是MAKOTO系列的防水包包(不過沒有那隻貓的圖案),定價880元,打七折,滿適合小美(meine Mutti)的,當作生日禮物!姐姐小殺了一下,五百元成交!

總而言之,就是本來預定七月才要買的行李箱,已經到手了!而且低於預算!!YEAH~~辦簽證的文件也全部ok了!就等六月底北上辦簽證囉~
星期二(4/24)收到宿舍的mail了,已受理我的申請!就等分發宿舍後,會再寄書面通知、明細給我。

P.S.這個行李箱是20吋的,我的是29吋的,和這個一模一樣!!

上一篇:兌換歐元旅支

下一篇:匯率走勢

ann 2007-05-02 21:55:22

Liene Una,
ihr seid ja sehr suess! :-)
Also wie du geschrieben hast, hast alles ziemlich gut geklappt lol...cool!
Wann bist du denn in Taipei? Also wenn du moechtest, koennen wir zusammen Kaffee trinken gehen lol..
Uebrigens, wie lange moechtest du dieses Mal in Deutschland bleiben?

lg,
ann

版主回應
Liebe Ann,
es hat alles wie am Schnürchen geklappt!
Ich werde am Ende Juni nach Taipei fahren und das Visum beantragen. Natürlich möchte ich mit dir Kaffee trinken gehen.

Also moechte ich ein ganzes Jahr in Deutschland bleiben.

alles Gute~
2007-05-03 11:27:54
Danny 2007-05-02 21:11:18

翻文章的完備成德文,我没有空。Die Sätze sind viel zu lang, dass ist zu anstrengend! Also kannst du doch schlechtes über mich sagen :P

版主回應
Das ist richtig.->我沒有空把文章全部翻成德文。
Alles klar?
2007-05-03 10:05:57
Una Lin 2007-05-01 00:31:36

Danny今天和我聊天時,他說「我試著翻譯一下『 年度規劃表4』」「&quotgestern&quot Mittag nach der Arbeit bist du mit deinem älteren Bruder und deiner älteren Schwester gemeinsam zur Reisemesse gefahren.Dort gab es viele taiwanische, aber nur wenige ausländische Aussteller, deshalb war deine Schwester, die im Juni nach Japan reisen möchte, enttäuscht.Aber nicht schlecht war, das wir viele Stadtkarten bekommen haben!」

天啊!不得不佩服網路的便利,我猜他是把我的話,翻成簡體後,再翻成德文的…看來,不能偷偷講他的壞話了;p

版主回應
修正一下,他說他是直接由中文就翻成德文,沒有經過其他手續喔!嗯~那要鼓掌一下 <<<拍拍拍>>>> 2007-05-03 10: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