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4:17:12Una Lin

9/2血拼加烤肉 9/3逛逛鹿港 9/7小買紀念品

上星期六下午,下班後,我們倆就殺到一中街,吃吃雞排,東逛逛、西逛逛,拍大頭貼,晃晃文具店,當Danny看到書法用具,對此很感興趣(之後,我們特地去一家我常去的書局挑選,因為那有打七折啦!前天,還教他怎麼寫書法咧!雖然我也不是很行…不過,盡力囉!~);買了一些小筆記本,因為我和他一樣,常常東寫寫西寫寫的。

本想趁此挑選對鍊,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可惡!天公又不做美,下起了傾盆大雨,就只好找地方躲雨囉!一路上,就晃到中友百貨了。在百貨公司裡,什麼也沒買,就只買了爆米花^.^

越晚人越多,看看時間,也該回去吃烤肉囉~
土司夾肉、牛肉、玉米、四季豆…等等一堆,因為來了不少人…
最後,還有甘蔗耶~我們都直接用牙齒咬,Danny看了覺得有趣,他也跟著試了…反倒是其他人看著他啃甘蔗…哈哈,真好玩!!這,算是提早過中秋吧。因為他無法在台灣過中秋…Schade~

隔天下午(9/3)一行人到鹿港吃吃、看看,哥哥還特地向公司借休旅車咧!天空黑黑的,又下大雨了。不過到抵達時,就已沒雨了。
難得出去,我就穿一下裙子吧!照片上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啦!

買了些牛舌餅,逛了一下廟,Danny對這類型的建築很感興趣。他突然向我提起明信片,天啊!一下子,我還真不知要上哪找咧!因為到處都只能看到吃的東西,就在我快放棄時,看到了一間舊舊的小屋子,外面擺放著許多像照片般的東西,上面就寫著明信片。耶~~終於找到了!(光是這星期他就寄了9張明信片了吧!寄到德國,一張的郵資是12元)

之後,我們又去了貝殼廟,哥哥和弟弟都累了,就不想下車。我們倆就下車走走,看看這特別的景點。晚上回到家,大家都累翻了…充實的一天。

今天,帶著Danny到愛買,採購一部分的紀念品,買了一本有ㄅ.ㄆ.ㄇ.ㄈ的成語故事書,因為他已經會一點點注音符號了,筷子、烏龍茶及綠茶的茶包…

這週末會上台北…希望可以玩得愉快。
U. L. 2006-09-18 12:42:06

sorry,他已經回德國了…
但,我們還是找天出來吃飯吧!
我很想妳們

vicky 2006-09-15 01:33:12

哈…幾時要讓我見見你男友呢?你男友回去了嗎?找天和碧如一起出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