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03:13Peggy

胡言亂語&真心告白

"我低家庭真可愛~~"
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
現在的我的家一點都不可愛
家庭果然需要凝聚力
少了任何一個人就不完整
我也沒那能耐能改變現在的狀況
或許就像你說的吧
每個人到最後都變成獨立的個體
你能為這個家奉獻的
就只剩下金錢

人類果然是膚淺的
光是愛
還是不夠

媽媽總是很堅強的說
以後不會在比現在糟了
我們都知道她承受的壓力有多大
包括娘家的錢
還有整個家庭的運作
壓力都在她身上

姊姊總是很努力的工作著
對於維持生活家計的一份薪水
她努力的維持著
所有一切無理的要求及待遇
她咬緊牙根渡過
最近她會辭職
離開強勢又心機重的的老闆娘
辛苦她了

我們會一起找工作
也該換我貢獻些什麼吧~

我也不知道我家到底在衰什麼?
我只知道我們都很努力快樂的活著
但是
煩惱卻一堆
錢永遠都不夠
我們都很努力維持家的感覺
但是卻有人不領情
總是製造麻煩
又不負責任
可憐了我的媽媽

如果錢能夠解決現在的窘境
拜託讓我馬上賺大錢吧!
如果能夠告訴我該做什麼來改變這一切
我一定發了狠去做的~~

無能為力的感覺很不好

上帝救救我吧!
給我點光明

ok???

上一篇:沉默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