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1:37:32Hsiang

1020916

(1020819枋寮海岸)

 

 

是啊!!真的沒想到

看似不婚的我們都婚了

 

今年五月我去參加小珊的婚宴

沒多想地

對她滿滿的祝福

 

今年九月小珊來參加我的文定

她脫口出這麼一句

"沒想到看似不婚主義的我們,居然都婚了"

 

 

我們誰也沒想到

有這麼一天

 

那之前的我

十年多的單身

看似習慣一個人

也明確的教育自己可以一個人

 

從不知道會有個他願意彼此攜手共組為夫妻

 

這絕對是門非常大的課題

我知道家庭文化的不同

需要時間適應

 

我知道看待事務及處理

需要溝通改善

 

我知道未來

有好多未知數

 

無論好壞

如果彼此願意

關懷

包容

傾聽

訴說

 

這樣磨擦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花火

 

如果兩個人都願意好好經營學習

這樣冤枉路可以少走些

後悔可以少一點

 

現在的我謝謝你

事後我總說著為什麼時

你聽進去了

 

有些話和想法我總覺得一定得說

因為這樣才能更了解彼此的心思

或許真的囉唆了點

我也真怕自己囉唆^^

 

寫這篇其實最主要是提醒自己

別忘了

自己該注意的事

 

要奈住急性子

有些時候多說無義

所有的事"當下"並不是唯一解決的時機

 

 

"夫妻"

是要兩個人共同學習

不要有單方面的委屈

某些時候該放棄自己已習慣的原則

並不是所有習慣以久的規範適用在另一半身上

 

好像有好多事要提醒自己

我想我會好好努力

希望你也可以^^

 

唉~~~~這不是賭注

我們都該為彼此加油努力

 

 

我想如果我們用心

這條路一定會平順些

祝福我們!!!

 

也祝福看到這篇文的你們!!!

上一篇:100.04.13

下一篇:1030619(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