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7:29:54♪*  嫻 。

(*) 今天很開心攸... ! ,

今天返校打掃押!整個就是很開心!

打掃居然是繞校外的社區打掃耶!
整個就是很瞎!-ˇ-

後來就分配打掃用具押!
還有手套耶!-ˇ- 超好笑的ˇ
結果到後面掃地用具都沒了”
所以老師說女生拿袋子裝垃圾就好ˇ
{ 呵呵”我都在玩沒在裝垃圾呢! }
因為都是在玩玩玩玩押!
呵呵”是我個人啦!:P

後來就出校外去打掃押!
教官還叫許家慈 { 笨抖女孩 } 因為需要用到笨抖ˇ
喬喬還說那我們就是 { 垃圾女孩 } 囉 !?
呵呵”整個就是很好笑”^口^”

後來就一直繞繞繞繞繞押...
我一直在玩!拿垃圾袋擋風ˇ
還用垃圾袋套 學`小熊`小江`校長`小空ˇ的頭”哈哈”
很好玩ˇ很好玩!^--------------^”

後來打掃完`點完名之後ˇ其他人都走啦ˇ
我們七個就回教室吃早餐`玩”

在教室吃早餐的時候`麻麻還偷拍` -ˇ-
後來吃完早餐之後就開始玩ˇ
麻麻一直狂拍照ˇ
結果相機還沒電 -ˇ-
我們一邊拍照`也一邊玩`
拍了很多很呆的照片`
但是整個就是很開心!

後來我就說想去風車轉轉吃看看ˇ
因為之前就有跟小老鼠在計畫說ˇ
要找一天有空的時候`
要一起去吃風車轉轉ˇ
結果我們都還沒去吃... -ˇ-
後來麻麻也說她之前也很想進去吃ˇ
最後就跟大家說啦!
大家都同意之後``
就先打電話預約ˇ

過沒多久我們就把東西收一收ˇ
要前進“風車轉轉”啦!

到那邊感覺就是很不一樣ˇ
我很喜歡呢!^-----------^”
之後就點餐啦!{ 其實在電話中就已經點好了 }
只是好像要再確定一些ˇ
我跟麻麻`喬喬`小瓜都點海鮮焗烤ˇ
而豆豆是點培根焗烤ˇ
附贈的餐點有 玉米農湯`蒜味土司`紅/綠茶ˇ
整個就是很豪華ˇ

而小歆和小老鼠都點火鍋ˇ
我忘記她們點什麼了... -ˇ-

後來我們的餐點就先上啦!
玉米農湯耶!還不錯喝呢!

後來換小歆她們的餐點上桌ˇ
火鍋火鍋耶!吃的很開心吼?呵呵”

後來一直等我們的餐點ˇ
上了蒜味土司”配上玉米農湯這樣吃ˇ
整個就是很好吃!超讚的!

後來一直聊天`等餐點ˇ
等等等等等很久... -ˇ-

最後終於等到我要的餐點了 -ˇ-
挖 ~ 好吃好吃`` ^口^”
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還請那邊的姐姐幫我們拍照`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最後上的是飲料ˇ
百香綠超好喝的ˇ
呵呵”我真的愛愛愛愛愛上那裡了!

{ 但是那位賴先生說...那很難吃... } -ˇ-
算了ˇ我們喜歡就好ˇ^------------------^”


哈哈”今天好開心押! 開心的一天!^------------^”

張簡 2008-02-25 22:40:46

真好捏~~

我也要去吃拉!!

鼠 _ 2008-02-18 21:11:05

喔 ..淦= = +

好蠢= = .. XD

小熊 2008-02-04 18:06:13

亂攻擊我 害我嚇到~&quot~

ㄋ門一起出ㄑ

我跟學跟兆廷打撞球

回來坐公車還遇到老師呢

版主回應
呵呵”好玩好玩押!^口^”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呢!
老師 ~ 呵呵` 是喔”
好酷押!-ˇ-
2008-02-04 18: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