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7:43:09妙音

時空神殿-前言

                    圖文/妙音




  「時空神殿」在寫這個時候,起初我是沒什麼靈感好寫,對於要掰出五百個字可說簡單是簡單,說難也是很難,想要與故事中已經注定好的主角,來寫出適合的劇情,這種事情可說是第一次。

  我為了想寫出那神秘冒險的故事,不知道到參考了多少網友的意見,以及參考不少的網路的冒險小遊戲,我才好不容易的掰出了幾百多字出來,我開始慢慢的發現,如果主角要是換成自己呢?那這故事會不會變的更有意思?我就在寫完第一篇後,開始喜歡寫這故事,有時還打到不知道該如何結束本章節,簡單來說…「我根本還不想給這故事做The end啊!」

  而對這故事我還不知道它算屬於那一類,只是知道的是它也算是冒險的一種。

  內文是描述著一位六十三歲的老冒險家,在一次的意外中後所發生的一切情形……,至於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
就往下繼續的看故事內容吧!
 
ps:看完後也順便留言~寫寫感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