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8:16:26停留 //*

寶貝們 對不起 //*

先說聲...
寶貝們對不起 ˊˋ
我又再次的傷害了自己 //*

我知道不應該
因為...你們會討厭 ˊˋ
但是...我真的好傷心 //*

今天你們原諒了我
我知道...不可以了 ˊˋ
謝謝你們((寶貝)) //*

***************************

對...在這裡...
我什麼都錯,什麼都濫 //*
我是比不過她
我就是個壞小孩,
這樣你們大人們...滿意了嗎?!

爸 好想你 //*
真的 第一次感覺到自己不可以失去你 //*
你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回到我身邊?!

我想...下輩子吧 //* ˊˋ
下輩子...我一定還是你的女兒...
因為...欠你的...我還沒還 //*

上一篇:該說什麼 //*

下一篇:成績...慶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