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0:59:58停留 //*

成熟 //*

成熟?!
多麼熟悉的字眼壓!
常聽到人家這麼對我說...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想成熟..
我反而想當天真又無知的小孩!
這樣...或許...
對自己會好一點!
這樣...或許...
會少留一點眼淚!

*******************************

經過某些事之後...
我懂了!

懂的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懂的將心裡的話藏起來!
也懂得怎麼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

現在的我只說...
很謝謝我能來到這個世上!
(( 看看這世上的一切一切 ))

上一篇:後悔 //*

下一篇:制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