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5:29:36停留 //*

昨天...糗.瞎//* →笑翻天←

昨天...
如果是住在高雄的問他們要不要上課?!
他們一定會說...不用呀! = =
但是...我!卻作出一件非常非常丟臉的是!
那就是...我出去上課 ><”
這也是沒辦法的押!因為我家又沒電視 ><”
也沒人跟我說...><”
而且...騎在路上的時候很多人一直看 = =
看屁呀...不能穿制服逛大街唷?! = =
不過也真的很誇張 ><”
阿~~~真的好糗拉!!!

下午呢...
我就和家人去家樂福...
再買東西的時候我們就把籃子放在泳衣的下面!
東西買好了...準備拿著藍子走...
泳衣就掛在籃子子上 = =
就這樣子走了一段 = =
大家都一直在看>///<
丟臉死了...((笑死人))

上一篇:暑輔的第一天..[!]

下一篇: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