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28:18停留 //*

是否...可以給我個機會?

是否...可以給我個機會...
讓我待在你身邊....好好的照顧你[?]

你這幾天都心情不好...
你是怎麼了???
問你...你也不想說...
好吧!!!算了...
我只想告訴你...心情不好時!
可別忘了...還有我可以聽你說心事!

今天...很想見你...
因為...聽說你和他感情不好了?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
可是有人叫我別管閒事..
想說算了!!!!!!!!!
他們都說...我有機會了!!
聽到了...很高興!!!
不知道該怎麼說...真的很高興...
希望是真的!!!!>///<
[我不是第3者 -0-]

現在....好想你!!!
聽音樂...聽到快哭了><”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我.....很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