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7:59:26停留 //*

今天...還可以...你勒♡〞

嗯...剛回來!!
就來我這個寶貝報台拉拉拉!!

很討厭...剛剛被大咪咪英文老師留下..
氣死我了!! = =”
抄什麼英文押?你屁...
區區區....亨!! = =”

嗯~今天還可以...你勒? 寶貝♡〞
今天你很早來...坐在我們班外面!!
我嚇到了...好想衝過去抱你 = =”
可是...你不是我的..= =”
後來...喝喝喝!!挖哈哈...
今天沒醉...精神很好...
因為我睡了2節課!!嘻嘻.....

今天看到你...心情有好一點了!!
但是...看到你跟她在一起...
心情就變差了!!!!><”
算了...反正你是愛她的...
跟她在一起...本來就很正常了!

我只是個單純的朋友...
對!!!我只能默默的喜歡你...
這樣就夠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