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4:30:24停留 //*

‥☞月考的最後1天〈累~〉

挖﹋終於考完了!
可是...今天好累唷!
也不知道為什麼---*
考試睡,下課睡!
哎呀~反正就是無時無刻都在睡啦~
像隻豬一樣= =a

這次不知道考了的好不好耶!
還蠻擔心的說...
哀~上天保佑呀!!!全部都及格吧~

期待明天!
因為明天穿運動服---*
可是...
明天的體育課,
被拿去作健康檢查啦...
討厭!討厭!討厭啦!
明天的體育課沒了><"
我最愛的體育課...飛了!!!

哀~~~
為什麼不是拿張碗公或是大咪咪或是禿頭娘的課勒?
〈↑這些老師都是女的- -a〉
氣死我了!!!!ˋˊ凸
好吧!算ㄖ~既然這是命運的安排那就算ㄖ!
〈↑會不會說的太誇張了呀? = =a 〉

耶!再過1天就要放假啦~
開心!開心!真開心!
以下是放假時我要作的是↓
1.放假我要睡覺---*
2.放假我要玩瘋---*
3.放假我要出去---*
4.放假我要...我要幹麻都隨便我好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愛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