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0:52:06停留 //*

好想回家...

我不要在這裡...

我要回台北啦!!!

每次一到放假就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好恐怖!~我要回台北啦!

至少在台北放假的時候我不會一個人在家!

而且在這裡做錯什麼是好像都是最小的錯!~

為什麼?!什麼事都我做?!

你們都可以出去玩...

我不要這樣~!我不要~!

為什麼媽媽當初不是選我?!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

我想你們也很討厭我吧?!

那我乾脆回台北!還也人喜歡我!也有人照顧我!~

在這裡我只會被你們嫌煩~

你們知道的!我也不想在這裡~

而且這裡的人好像都討厭我!

我那麼讓你們討厭那你們為什麼不把我送回台北?!

這樣大家都好過呀!~不是嗎?!

嗚~嗚~嗚~

媽媽我好想你唷!!!

趕快來接我好嗎?!

期待著你來接我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