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9:07:33停留 //*

不喜歡這樣的日子....

很討厭...

這幾天都被罵!!>"<

你們都說我沒練琴,姊姊都有~

意思好像說我比姊姊差...

我想跟你們說..沒錯!我是比不過姊姊~

我沒姊姊的聰明!我沒他的優秀!

但是...你們知道嘛!?

她只會在你們面前作而已....

你們在家他會彈琴!但是...只要你們不再...

她就什麼事都不作...!!

你們看到的只是表面好嗎?!

*********************************

很討厭....這幾天被罵了!~

我只會用哭來表示!~>"<

很討厭這樣的我!!~~~

煩死了啦!!呼~~~~~

討厭討厭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