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2:58:28牡蠣

就是因為我才譲大家傷神麻?

以経28歳的我、小事都不能自己決定。
(因為我是客人、発生了舎摩事、也会影響到別人)
(従舎摩時候、我開始変成個事事要別人謙就的「客人」?)
為舎摩、要食魚的是我、我要為了別人単心我去刺到就不能食魚?
(因為我回去大家都会注意、我不能不管別人的感受)
為舎摩、一件痕簡単的事、会変得那摩複雑?
(因為我痕任性、原来帯給別人莫大的困老。所以大家都痕緊張)
為舎摩、我会変成要大家処処配合我?
(因為「客人」突然出現、大家都不能不近量給我方便)
(不、不是這様的、我不需要這様想)
都是別人在謙就我、有人想占在我的立場、想過作為一個「客人」的感受、及這種所謂的謙就、對我造成了舎摩様的影響?譲我不願被束縛、甘願独自一個人?我想、我是有点不太想回了。對於難以改変的現状、以及環境、我就改変我自己巴。或者是説、我就演好一個客人的角色、譲大家開開心心的、不造成他人困老、等到我走了、大家也就松一口気了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