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21:47:48牡蠣

不要把我当成爆怒妹

今晩特地去池袋買了国際電話カード要打給晴天、打了又打、家庭電話也不通、携帯也不通。想説根老ま寮寮好了、反正他也没事作。結果、等我回到了我家的駅、還是打不通、想説不打了、在図書館念書也有点累了。誰知晴天一接電話就気急敗壊地説:「没有没有、是有痕重要的事○×△#」也不用説那摩一大堆麻、我根本没覚得乍様阿?不過、譲我不禁悲従中来的是、聴到晴天急急忙忙的下楼声、我想説等一下先説個:「老歌我也愛迩欧」之類的悪心肉麻話、再叫他下楼梯不用那摩感、万一滑下来就惨了。結果、没想到晴天辺下来辺説:「惨了惨了、等一下×××又要爆怒了!」
這真的是太令人感傷了。原来、就連我的家人也認為我是個愛爆怒的人。。。。。。看来、在我光鮮亮麗的背後、也是個爆怒不雑眼的人。其実、我早就不是当年那個集冷艶及判逆於一身的小鬼了。為舎摩大家対我爆度的印象還停留在以前?我想我要好好検討一下、不然、以後都没有学生感来上我的課、更不用説暗恋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