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6:50:22小孩子

腳踏車之旅

星期六下午 天氣很晴朗
弟弟雖然有回來
但我的心裡還是很孤單
悶悶的囉
後來姊姊的同學打電話來找姊姊
可是我姐去越南還沒回來哩
他們說要去運動
後來掛了電話
我心裡很想出去走一走
因為真的悶到連呼吸都懶
後來我就跟著他們騎腳踏車去囉
我們到處亂騎 原來家裡附近這種小地方
有那麼棒的路線可以運動
邊騎邊分享
跟他們說說心情的故事
他們從不會嫌我的憂鬱
反而會跟我說一些他們的心情故事
雖然我們的分享並不能改變什麼環境
但是 至少讓我還有勇氣走下去吧
我們突然來到以前不曾想過的地方
那兒竟然是兩山之間的平地
挖賽 還有人家養羊耶
超棒的 還有古厝跟湖畔等著我們去野餐
邊騎 很累阿 很想休息
但是前頭的風景又想讓你繼續探險下去
我想我們的生命也是一樣吧
不到最後真的不要輕言放棄
聖經裡說 失落有時 尋找有時
現在的失落 不代表以後你的都是失落的
說著說著 心裡突然有一股動力囉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這段日子 坦白說 有傷心 失落 憤怒 悲哀.....的情緒
但我發現自己的心裡有一些真的需要改變的地方
我愛一個人 當我發現某種情況對對方不好的時候
我會以強制的態度 或者糾察隊的模式去要求對方
但對方早就被我的方式傷害的 怎麼會相信我是愛他的呢
我要作一個溫柔 節制 仁愛 有耐性的女孩
而不是情慾式的 好好的操練自己吧
而過去我所做錯...我會靠著禱告來補償被我傷害的人
耶穌就拜託你了 因為我的力量很微小
只有靠耶穌的愛 才能超越時空
小YA靠著神的恩典改變自己 環境也會跟著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