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7:53:41小孩子

讚美神

也許看文章的你,不信耶穌,或者還沒信耶穌,但我想讓你瞭解我的神!

在我24歲的生命裡,有很多的失去與懼怕!甚至很多的被拒絕與遺棄,大多時候我都很苦惱,也很討厭我自己!

對感情的需求,我很切慕,若失去了,就像心裡的一塊被狠狠的割下來,而鮮血就這樣讓它流!

這一次也不例外,我心裡的感覺,沒有人可以體會,只有耶穌知道!我望著這個失去,這個傷痛,哀哭!而我也知道,對方也很難受,因為我雖沒有完全瞭解他,但比其他人更能體諒他。

現在的我站在黑暗中,等待黎明,黎明之後,溫暖的陽光就要照耀,讓我可以肆意的和陽光嬉鬧,唱詩歌!

聖經上,常說神要帶領我們走到那流奶與蜜的地方,這個是應許,也就是早就預備好的,所以現在的我不擔憂,也不憂慮,因為我知道神早就種下那種子,雖然看不見發芽,但種子在地土裡的活動,雖看不見卻要相信,我還要感謝神,時候到了,你就會插手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