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9:40:17楠依離

愛情天堂

有多久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想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的消息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 在我心中
幸福是因著對愛情的執著而存在
只要你說:全世界我最幸福
我於是有了勇氣去面對愛情與生活的種種衝突


好想

好想跟你說說話
好想跟你在一起
現在的好想 都是種奢侈的念頭


思念

你知道嗎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一杯很冰的水
然後用很長 很長的思念
一顆一顆流成眼淚


如果

如果要我二十四小時陪你
我願意
即使什麼話都不說

如果要我拿著電話不要掛
我願意
即使再如何自言自語

如果要我開著即時通不要關
我願意
即使只是默默聽著音樂

如果要我愛你一輩子
我願意
即使妳不回頭的轉身離去

沒什麼原因
只希望在往後生命中
每一秒都有你


你沒有那麼愛他(歌詞)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她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如果一條手鋉可以留住一個人

那一條項鍊可以留住什麼呢?

如果一枚戒指可以留住幸福

那一顆真心可以留住什麼呢?

如果一句承諾可以留住未來

那一廂情願可以留住什麼呢?

如果一個人可以留在身邊

那一件事可以留住想留的人 事 物呢?
夜晚城市



真實


我要把最真的愛
留給我的最愛
最愛的你
我願意付出完美的結局
過去的愛
無意中
讓你發現我的夢
曾自負的相信你會懂
看妳你再怎麼挽留卻言不由衷
你將逃避的心放在胸口
努力的解釋所有讓我椎心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