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4:25:48楠依離

我以為的幸福

那一天。。。
你忽然問我。。。
(什麼是幸福?)

我想了很久很久。。。卻仍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淡淡一笑說(很難回答吧?!那我問妳。。。妳幸福嗎?﹚
我還是想了很久。。。
輕輕的說了一句。。。
(算是吧!我都不清楚幸福是什麼,我怎麼回答你我幸不幸福呢?)

你輕輕的說。。。 (妳幸福。。。我幸福)

鮮紅的心.....怵目驚心

為什麼要在多年後的今天才說出來?
為什麼要在我放棄你之後才 讓我體會遲來的幸福?
(你幸福我幸福......)

祝你幸福 是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只能看著你幸福 偷偷流淚
只要你回頭看我一眼 一眼就好!一眼就好!
說不定我們之間就不只是-----什麼都不是
可是......蒼蠅也是會累的....一直追追追!換來的只是傷痕!

 所以我離開........